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战战兢兢_昨天+今天

昨天,
星期六啦!
要去考undang~
一大早六点就起身了,
还想继续赖床 @@
准备好后,
我等了很久,
怎知那个载我去的人那么迟才来~
厚!
到了那又要等。。
等。。等。。等。。
好啦!
叫到我滴名啦!
以为可以进去电脑室快快把它考完,
谁知。。
天有不测之风云~
进去前要对证那个指纹,
那个人说我手有汗喔~
对证不到,
又叫我回去坐,
我朋友都被叫进去了啦!
第二次的时候还是不能,
又叫我去洗手,
还是不能~
有没有搞错喔!
我等了一个早上,
还轮不到我进去考,
麻烦的是又要我去另外一边申请一张什么''kad hijau'',
那张什么东东卡,
要用我RM15!!
等到我两个朋友都考完出来了,
我才刚要进。。
【气+ing】
进到去什么mo0d都没了,
看到题目就快快按答案,
几分钟就答完了,
好象有点快哦~
又重头慢慢检查一次,
哎呀!
随便啦!
交啦!
看看对多少题,
45/50 ==''
还好一次就pass了~
呵呵。。

-------------------------------

今天,
星期日,
又要考试,
是跆拳道的啦!
整整半年没有升级了,
这次如果pass的话,
就升上蓝带了。。
好象很艰苦滴一个阶段~
一大早,
s0ok wei要来我家啦~
等下中午一起去武官考。。
这一次grading,
很少人罢了,
可能因为年尾假期的关系,
很多人都暂停了,
我们要考蓝带的,
只有4个人罢了~
【紧张+ing】
pattern,kick,sparing。。
马马虎虎的。。
应该pass了吧!
傍晚,
s0ok wei sms给我,
说我们都pass了啦!
呼!
松一口气了~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