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钟嘉欣。。靓女!

踏入2008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十二月也要开始补习,
感觉忙碌+多活动滴一个月~
不想2008年那么快过去,
不想2009年滴到来,
不想考SPM,
不想那么快就要毕业了,
不想。。
很多滴不想。。
但始终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时间也不会等我~

今天是第一天要去补physics啦~
很懒哦。。
刚好今晚7.00pm,
那个香港明星…钟嘉欣会来ipoh parade办签唱会,
为她滴专辑宣传~
我又想去看看她真人哦~
心都飞去那儿了,
原本以为要补习的关系,
就赶不及去看钟嘉欣了,
所以一开始感觉很无奈,
为什么都撞在同一天啊?
厚~
唯有牺牲不去看咯。。
但是。。
哈哈~
妈咪临时改变了注意,
带我上parade看看她真人哦~
一补完习,
从楼上下来就赶去那咯!
大约6.30pm酱出发,
应该赶得及,
因为明星噢~
都是迟到多滴。。

到了那,
蛮多人一下下,
都找不到位子塞了,
找到一个位子应该可以看到台上吧!
等了差不多整个小时耶~
差不多8.00pm她才出场。。
谁知?
钟嘉欣一出来,
都不知哪来滴人,
拿相机的举得高高拍照,
一些就插位,
站在我前面,
都被挡住了,
很难才看到钟嘉欣真人,
真的蛮靓女的耶~
皮肤好好哦~
咔咔~
她为粉丝们带来了两首歌曲,
不错哦~

我原本想拍照留念的,
因为太多人滴关系,
拍不到啦!
就算拍到也不大好看的。。
没关系啦!
看到真人已经很不错了~
已经很满足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