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12月5日…去街街+ing

昨天才上了parade去看钟嘉欣,
今天又要和一班朋友再去那街街了。。
就因为今天要出街,
昨晚都不敢太夜睡耶~
约好了10am在巴士站等的,
我和嘉美一起去,
谁知去到就只有s0ok wei一个人到罢了,
其他的都迟到一些些~
等齐了8个人,
就出发咯。。
在巴士上都一直在聊哦~
有些好笑的是原来我有个朋友,
是第一次搭巴士滴,
还好他聪明,
没被我们作弄到,
到了站也不敢站起来下车先,
等我们起身了,
他才跟着那么做。。
咔咔~

到了parade,
我们先去买戏票,
看12.45pm的那一场戏…BOLT
还不错滴一部卡通片吧~
我喜欢滴不是戏里那一只狗,
反而是那一只hamster,
它胖胖滴,
又傻傻滴,
在一粒透明的球里面,
好可爱哦~













看完戏过后,
就去逛街咯~
一大班一层一层滴慢慢逛,
想买衣服和鞋子的,
但看来看去。
都没看见喜欢滴,
感觉有点走马看花~
买了一些些手饰品而已~
原本也想为学校的taekwon-do society买相簿的。。
要把所有活动滴照片放进去做留念,
可是我们看来看去,
找来找去,
还是找不到适合滴,
到最后还是没有买到 ==
和朋友在marrybrown随便吃一顿后,
就回咯!
走到脚都有点酸酸了~
大约5.30pm++才到家。
已经很累了~
晚上上线没多久,
眼睛就想闭起了~
困啊~
可能下个周末还要去咧。。
下个拜五好象有jj林俊杰来哦~
又想去看。。
拜六又有taekwon-do ITF championship,
我和朋友都想去见识见识~
要去那么多次啊~
看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 当 然 聪 明 啦!
哈 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