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12月13-14日…脚酸+ing

13日(六)

又约了几位朋友上parade~
这次是为了看那个taekwon-Do ITFのchampionship
原来是全国赛来的。。
有来自各州の代表:
perak, selangor, kl, penang, terengganu, johor等~
在那比赛的全部都是黑带咧。。
今天他们的比赛项目是pattern,
当然还有demo ,
还不错啦~
让我们大开眼界一下下~
因为底层都挤忙了人,
我们都是在第二层望下去滴。。。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一直看到3pm++,
我们便到巴士站等巴士,
赶回去万里望大会堂traning(4pm),
等了很久一下才有车来。。
在回的路途中,
我从巴士上看下去经过的车子,
看见其中一辆车内有个小baby〖so cute の〗
他刚巧望了上来,
我对他微笑,
他也慢慢滴对我微笑,
还在那向我招招手,
哈哈~
好可爱涅。。
可是那辆车子当然比巴士快,
不用多久已经看不见那个cute cute の baby了~

刚好就来4pm赶会去了,
想快快换衣服的,
应该还赶得及吧~
谁知?
还没有人来看门涅。。
一大班站在门外闲聊中
。。。。。
过了十几分钟,
还是没人到的?
大家还怀疑今天是否有traning啊???
因为阿sir都去了旅行,
找了别的师兄来教我们。。
厚~
今天的traning蛮激烈一下的,
又跑又跳又踢,
还要速度快(最后有点晕+ing)
可是有一项是从大会堂的前面一直开一字码到尽头,
蛮爽一下的,
好久没练到这么爽了,
可是傍晚回到家,
已经累到透了~

在parade站了一整个早上,
下午又这么激烈一下的traning,
脚不酸才怪!

-------------------------------
14日(礼拜〕

今天早上一睡醒,
脚酸+痛到要命~
再看看那膝盖,
原来''淤青''了一块。
可是下午,
我还是约了骅琼和佩诗又上parade,
目的…还是为了看taekwon-Do ITFのchampionship ,
今天比赛项目是free sparing,
所以更有兴趣看看。。
可能是星期日的关系吧!
那都挤满了人,
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观赏比赛。。
累+肚子饿了,
就一起去fo0d court吃东西~
买饮料的时候,
看见同班的朋友…祖儿,
远距离打了个招呼,
这里才刚打招呼,
那里又遇见邻居,
是那个邻居的小女孩过来弄我一下,
我才发现的,
他们一家也在用餐啦~
我与朋友吃了午餐后,
就逛了一下街,
我买了一套衣服,
又继续回去看比赛,
一直到6pm才回家~

对了!
这两天去parade看比赛,
都远远看到我们taekwon-Do GTFのMaster Dang~
赫赫~
早上起身已经脚酸+痛了,
今天又。。
还不是''伤上加伤'',
这两天已经很累,
都懒得上线哦~
脚就如千斤重,
上楼梯抬脚,
大腿都隐隐作痛。。
哎呀~

-------------------------------

补充一下:这个月共去了五次parade,有点怕怕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