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林俊杰超帅哦!

哈哈~
我滴偶像…JJ林俊杰,
今天下午3pm来ipoh parade办签名会咧~ 【开心+ing】
已经不是第一次能看见他了,
之前都看过他本人两次了哦~
第一次是2006年时他来为「曹操」专辑的宣传,
第二次则是在2007年「夏日八度演唱会」的时候,
加埋这次他为「JJ陆」宣传已是第三次了~
咔咔。。。

我2.30pm++才从家里出门,
到了那第一件事情就是买他滴新专辑,
花了RM40~ 【有心痛吗?不懂哦。。】
然后咧,
就在台旁边等JJ出场咯。。
我等了几十分钟啦!
JJ才出场~ zZZ
哇~~~
帅死了!
戴着一顶帽子滴。。

JJ在台上畅谈他专辑一番,
也有拉几位粉丝上台教跳舞似的,
那个「不潮不用花钱」里的舞蹈。。
过后便开始为粉丝签名,
我都排到蛮前一下下的,
就来上台签名时竟撞到以前小学的朋友,【四年没见吧~】
他也和我一样来''追''JJ啦!
难得那么巧哦~
有点可惜的是工作人员不给我们在台上拿相机拍JJ咧~
要不是那样,
我就可拍到JJ更清楚了。。【算了吧!】

就来到我了。。【紧张+ing】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见JJ哦~
哈哈。。
他帮我在专辑上签了名后,
就握手~
开心死我了。。
嘻嘻。。
今天在那拍的照片不多,
能拿到JJ的亲笔签名和跟他握手,
我已经满足了 ^^V
这一天就这样过去咯!

































♥JJ滴亲笔签名专辑+在台上滴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