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 第一次写部落格 ☠

想有一个属于自己滴部落格很久了,一直都不得空去弄,今天终于开了。。

好不容易考试终于告一段落了,心情复杂。还记得考试滴最后一天,公公去世了,当天一考完就得赶到槟城去了。这也是我第一次出席葬礼,我不晓得那是一种怎样滴感觉。伤心吗?好象不是,我跟公公都不熟悉,难道我没感觉了?我一直以平常心看待,可是。。在出殡当天,看见大姑掉泪,并叫着他滴爸爸,也就是我滴公公,不知为什么泪水就在眼眶里打滚,感觉怪怪滴。突然间小时候的回忆浮现在脑海里,那是一种什么感觉?谁可以告诉我啊??没想到第一次写部落格就写酱滴东东,呵呵。。


这一次回槟城遇见了好久不见滴亲戚们,看见那个胖嘟嘟滴堂弟,他长大了哦~哇咔咔~在那儿耍酷呢!



当然少不了跟我滴表妹_仪仪合照咯~这一次离别又不知几时可再见面了,想你们哟~◕‿◕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不要难过了拉~
那张我合你的照片我没有咯~T.T~

♥ K i M 说...

做么没有了?
难道你不喜欢删除了?
厚~

匿名 说...

没有拉~记得on9时寄给我哦~kk?嘻嘻~

♥ K i M 说...

好滴~
没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