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无奈+好朋友+骑摩托

蛤~
有没有搞错哦?
刚刚在我滴部落格写了很多,
准备发新贴的,
那知道按错了东西,
就什么都没啦~
我顶。。

连续两天偷懒没去上学了,
今天一整个早上都待在家上网,
下载歌曲,
头都痛了啦!
谁知今天学校还派成绩册~
透过朋友那拿到自己滴,
看到那些科目滴份数,
在看看排名,
就。。
最糟糕滴科目是add.maths,
差一些就“肥佬”了,
都不懂为什么~

无奈+ing ==

----------------------------------------------------------------------------------
下午滴时候,
到家附近报名考undang了~
是和一位好朋友一起去滴。。
这为好朋友可是我从幼儿园到小学都同班滴~
常常都在一起,
那个时候差不多每一天都会骑脚车到他家。。。
想起六年级滴时候,
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不和了,
大家都各自升上了不同滴中学,
可是我们还是敌不过多年来滴友谊,
还是误打误撞的和好了,
三年多来一直都以手机联络~
一直没有机会碰个面,
好好聊个痛快。。
好啦!
现在我和他够岁了咯!
竟然有缘约在一起去考undang~
下午报名时终于遇见了,
开心噢~
来临的星期天,
还约好了一去听undang啦~
哈~
好朋友 ^^

----------------------------------------------------------------------------------
已经报名考摩托了啦~
今年才刚够岁考摩托,
打算明年一考完SPM就考埋车滴驾照,
呵呵。。
现在我对骑摩托还不很熟悉,
朋友们都说好容易滴啦!
我也这么认为~
可是。。。
妈咪呀!
你不要小看我,
好不好?
信心都被你讲得开始下滑了~
我长大了啦~
让我去闯一闯啦~
可是想想。。
在路上骑摩托还是怕怕咧~
毕竟是“皮包铁”,
路上又危险。。
但愿一切平安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