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气+ing

今天是2008年最后一天上学了,
我本来就不想去滴,
还不是因为要交那张成绩册,
连两个班长都没来咧~
切~
在学校闷到。。
下午班滴也转了上来早班,
乱到。。

气的是。。。
那些老师今天一早才告诉我们可以早回喔~
十一点酱可以回了,
提早了放学,
好象赶我们走似滴。。
觉得自己好无聊,
下课开始就待在食堂,
等时间过,
然后放学回家~

回到家没有东西做,
老弟又霸了我滴电脑,
就上楼睡觉去,
醒来后就帮妈咪做东西,
到晚上才得空上线~
谁知道~
我一开电脑就有问题了啦!
一定是老弟弄成酱的,
一整天就只有他用过电脑,
不知他上网时乱按什么东东啦!
害到我现在连frendster也上不到,
anti-virus的软件也出了问题。。
我顶~
更气的是,
他还死不承认,
说什么一用的时候就酱。。
骗谁啦~
废材~
又把责任推倒我身上。。
一气之下就冲上楼了~

【气+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