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 这星期第二次回槟城。。 〗

前天早上四点多就出发回槟城去咯~
这周第二次回那,还是因为公公滴丧事。。
在路上一直睡,就像只猪 @.@
早上在婆婆家忙完那些东东,
也不算忙啦~
都是大人做的。。
不过我双腿就惨啦~
被很多蚊子叮,
弄得我滴脚都是红斑点。。
在那好闷咧。。。
都待在房间里听歌~
闲 ==

过后,
下午到槟城滴'' Queensbay Mall ''逛逛,
可惜没有战利品~
回怡保之前,
和家人到'' 湾仔角 ''大吃一顿。。
好吃啊!!!
超想念槟城叻沙的噢~❤

回滴时候坐船/渡轮,
海风一直迎面吹来,
好舒服哦~
顿时轻松了很多很多。。
不知不觉一天就酱过去了,
晚上回到家,

一个字,
累~

✖ 所以懒惰滴我拖到今天才写部落格~ ✖
















✿我与妈咪在船上拍滴~风很大,头发乱哦~✿
















✿我那两个老弟~✿
















✿你看到槟威大桥了吗?✿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还有逛哦?上次我都没有逛到哦~唉~

♥ K i M 说...

只是随便走走罢了啦~
都蛮闲滴。。

匿名 说...

会咩?我没去还不是更显~唉~

♥ K i M 说...

讲起才发现很久没跟你街街了哦~

匿名 说...

是咯~哈~下次有机会的!!!
对了~12月你们有回槟城吗?

♥ K i M 说...

i think no~
parents oso never discuss about it..

匿名 说...

阿?我们有回哦~他们讲什么要拜公公阿~ 七七四十九天阿~

♥ K i M 说...

不懂那些大人回不回哦~
看啦!
大多数该没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