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6frenz

《M-Club女人俱乐部》
刚刚看完这戏
就让我联想到6frenz
刚巧也是6个朋友在一起
不知道以后的我们会是怎样
还是会如戏中呢
不管彼此之间的友谊
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
而它依然永固不变
人生就是那么的戏剧化
以后的事情还不知道呢

但我真的很感恩我一路走来
有6frenz这班傻婆的陪伴
我们从中四分班后就混在一起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我们就是因为八卦是非而熟的吧
还记得有add maths/sejarah课不上
整天偷溜去厕所或走廊废
还记得我们那所谓的‘哈哈功’吗
还有整天在班上看小说
聊天时小声说大声笑

来到中五时
名副其实的6frenz成立
根据生日来排行
更成立了《相思风雨中》部落格
上Physics时就一直讨论
要如何布置我们的部落格
还选了什么水果代表自己
那时大家还蛮勤劳的
整天上去更新
现在应该生灰尘了吧
最后一篇文是2013年8月

其实毕业前后
我们那部落格也惹来一些外来的批评
到现在应该还搞不懂那外来者的身份
也曾经要把部落格关掉
幸亏到最后没有
因为我久久上去一次
看回我们以前更新的文章
还不由自主地从心里笑出
原来那些年我们都在干些什么
很多回忆在里头呢

如今6frenz真的分隔在不同地方
每次聚会都很难齐人
也因为这样我们才会更珍惜
再多几年在念大学的也会渐渐踏入社会
不知道那以后我们又会怎样
不知道我们6frenz之外国旅行还能凑到时间吗
不知道还记得我们那十年之约要回学校吗
不知道我们当中谁会先结婚生子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买姑婆屋了
未来我们都还不知道,珍惜现在的6frenz友谊吧

2009年中五毕业的我们。
上课时拍的,证明没听课。
毕业旅行时拍的。
我们第一次6frenz之旅。
2010年的我们。
特别的123聚会。
2013年6缺3槟城之旅。
我21岁生日时,老大不在哦。
2014年6缺1之KL Trip。
2014年的新年终于齐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