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TKDの五朵金花

刚吃过晚餐后,
突然收到sook wei的简讯,
是这么写的:
“今天在大会堂练习...刚好有四个万中的新女生...
看到她们就想起以前你们五朵金花~突然很想念你们~
很想念以前和你们练习的时候~一起旅行... ... ...”

这一看下去,的确。。
勾起了以前在跆拳道的许多回忆~
当中有汗水、泪水。。
怎么能少得了欢乐呢?

当初我加入TKD,
只是想为课外活动加分~
它在我们学校算是制服团体,
因此可逃过制服团体的操步,
又能拉拉筋骨,
对身体也不错~
加入后觉得还好啦!
还记得那时候,
因为参加Perak Championship的team pattern,
我,琼,诗,盈& melissa就是一team了~
没记错的话是sir先称我们为五朵金花的吧!?

好怀念以前一起练team的日子,
最记得那时候我的side kick了,
因为搞花式的关系,
我在前面要定那side kick,
可是每次练习时我都不稳,
每次都跌下来了,定不太久~
还好比赛时蛮稳的。。
我们五朵金花战战兢兢的,
既然拿了金牌回来~
那一刻是非常开心的说。。
大家彼此之间的感情与默契也渐渐好起来~
你们还记得么?

不过后来,
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也是最后一年在跆拳道学会,
对我而言。。
最后一年的回忆并没有那么愉快,
也不知为什么,
每次都好像好没mood酱。。
我自己觉得最开心是我form 4那年了!
当年的championship, melaka trip, farewell ...
不管senior或junior都闹成一团了~
真的很想念一下 XD
直到今日,

已经退出了,
也几个月没再练习,
感觉好久没运动了,
骨头都硬了。。哈!

虽然辛苦,但是值得的~
只要记住那些开心的日子就够了~
拜sook wei所赐,
勾起了我的回忆。。
刚巧今晚空闲,
上来打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再看看以前的照片。。




1 条评论:

MeI FeN 说...

和朋友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值得怀念的。。
尤其是开心的。。
难忘的。。
在回忆的过程中。。
心里都会偷偷的笑呢。。
嘻嘻。。
不知你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