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NS life is waiting for me~

Please take attention here... NS life is waiting for me, so no blogging tis few months~ I'll come back soon~ Don't forget me ^0^




看到上图已经知道我的行李都收拾到7788了吧~
感觉带超多东西进营。。
没办反啦!
毕竟在那儿的生活会有所改变,
怕未能适应~
只是吃的都带了一大堆哦!
还很想把整个家的东西搬去涅 XD


我的朋友们,
本来想到你们的部落一个个留言道别的。。
可是我不怎么得空,
唯有在此say goodbye啦!
我的部落格可以准备生灰尘哦~
有点不舍的说,
但3个月一眨眼就会过去了,
等我回来哦 ^^

Off9

2 条评论:

夏雨夜 说...

我对NS的印象就是蛮恐怖的...
不过还是希望你能玩的愉快^^
回来后别忘了你还有部落格啊XD

✖ 牛奶妹 ✖ 说...

你带那么少东西去而已哦??
我带很多东西去叻....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哦....
ns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回忆...
在里面要加油哦...
想念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