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SPM成绩公布后

昨天SPM成绩出炉后,
就立刻和朋友去唱K,
发泄一下下。。
当然那短短的几个小时是愉快的,
把烦恼暂时都抛在脑后~
当天回到家已是晚上八点多,
那个时候才有机会给家人看看那张纸,
才晓得很多‘姨妈姑姐’打电话来八卦。。
都问我考得怎样啦~
虽然多数都说已经很好了,很不错了啦!
可是。。
我自己最明白自己了!
的的确确。。
在这一次的SPM,我退步了!
没有达到想象中的目标。。

唯一感到欣慰的是。。
我好像学会接受事实了~
没有如以往UPSR和PMR似,
因为英文一科获B而不能full A~
6个A也好。。这已是我的回报了。。
我自己晓得,
在高中那两年没有把sc subjects基础打好,
add maths更不用说了~
这几科有B我已经满足了。。
自己该乐观的想:
这样的成绩肯定了一点,
我对sc没有兴趣,
以后100%攻商科系!^^

刚刚跟ING的一些agent去MP吃火锅,赞!
我拼命的吃了很多,
饱到不能动涅~
就当发泄发泄一下,
化悲愤为食量= P
接下来还要面对的事情更多,
希望一切顺利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