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ING LION PRIDE CAMP

呼!终于有时间上来更新了。。
上个星期,
也就是3月20-22日参加了一个很有意义的camp~
那就是由ING主办的Lion Pride Camp(LPC),
地点就在The Orient Star Resort, Lumut~
其实这一次的camp大部分都在讲人生大道理啦!
如何为自己设定目标、未来、改变等等。。
真的令我获益不浅啊!

erm...
先说说学习、上课地点吧!
这resort设备齐全、风景也蛮不错的~
有个游泳池+沙滩就在附近。。
可惜的是没机会下水玩啦!
不过有在沙滩那散散步、与大自然接触已经很不错了~
再来这个camp一天6餐,够力!
这令我想起以前在UTP上一个6天的课程也是如此。。
吃饱就坐,够钟又吃XD

这短短的几天课程,
当然有认识到新朋友,
个个都是保险界的涅~
我被分到第4组-追梦组,
组员包括雪琳、Tracy、Tonny、Uncle Lew、Jin & Vincent,
当然包括我!那组最年轻就是我了!哈!
这几天的交流、分享让我学习了不少,懂得很多~
这都对我以后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哦!
当然最大功劳就是讲师-Mr.Sow啦!

印象最深的那一刻是最后一天的小组分享,
我竟然讲到哭,
哈!不怕!
因为在那之前雪琳也是说到哭哦~
其实这样也好的~
坦诚面对自己内心最深处,
说了出来,分享过后,掉泪之后,
心是舒服多了~
我还记得营的主题曲---一起走到,
超难唱的说。。
谢谢我其他的学习伙伴们~
更要谢谢小姨和姨丈让我有机会接触ING。。

‘当我满怀信心,
向着我梦想前进,
并竭尽所能,
活出我说期盼的人生,
成功将指日可待~
与其遇见未来,
不如预见未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