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金视奖









昨晚的金视奖终于圆满结束了

大马首个盛大的颁奖典礼
想说的是
马来西亚的演艺圈开始有一些曙光了
毕竟是第一届
所以我很期待
如大众所愿
《女头家》实至名归
扫了5个奖吧
其实我觉得《情牵南苑》和它有的fight的咯
有些失望涅
erm。。
个人觉得金视奖的星光大道很窄下
而且又短哦
最衰的是电视播live时竟然kek
颁奖的时候场面有些冷
不是很high酱的
不过她们演唱电视剧的主题曲时
我最喜欢
让我听出耳油
还有梁静茹+张栋梁当嘉宾呢
他们唱歌好好听
最壮观那一幕是颁辉煌奖给黎明姨时
好感动下
其实本地的一些电视剧也不逊色于外国
我喜欢看本地的电视剧是因为
他们在大马所拍摄的景赞涅
每当看到那些我所到过的旅游景点被取景啊
我就会跟别人说那地方我去过
感觉很不错一下
希望下一届会更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