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更新

话说
终于有时间上来更新了
有义务上来报告一下

9月16日
16/9是公共假期
什么Hari Malaysia
不关我事
我对这个国家没有爱
只知道。。傻的咩?
放一天假
隔天星期五回去上学
然后拜六礼拜又假期
无聊
所以今天翘课
晚上6frenz缺一去吃扒+pasar malam


9月18日
5+am 去升旗山集合
TKD要拍action photo
原本第一个举手说不去的就是我
因为当天要回槟城喝喜酒
后来知道下午才启程
心情七上八下的
还是决定join他们上山
因为我怕其他拍完回来
让我看到他们的照片
自己会心理不平衡
半年多没traning了
原本就这样放弃TKD
兜兜转转之下
还是回到这原点
没练习那么久
筋骨当然硬化了啦
唯一感到欣慰的是
我还可以开到一字马
这我已经满足了
少了以前5Gold Flower陪伴我
觉得自己回到TKD
有行尸走肉的感觉
很多以前笑过、哭过的日子
都只能是回忆了












9月18-19日 @ Penang
一两个小时的车程
终于回到槟城
都还没到婆婆家之前
已经去吃laksa+红豆冰
超好吃的!
不是因为晚上还要留个胃狂吃
我可能要叫第二碗了
晚上没什么特别的
就看见很多不认识的亲戚咯
又看到那两个fermentation的女孩
好心啦!
有必要装扮成那样咩?
我还是顾着吃+吃+吃
这里的食物太好吃了
可是不能吃多
因为很快就膩了
隔天还是继续cari makan
下午才回怡保


9月22日


中秋节又是雨天
没有聚会
呆在家吃月饼
我这里一点气氛都没有的说
住家外少了灯笼+蜡烛
更少邻居是有拜拜的
闲+累
睡觉去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