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啰嗦篇

4/9 - 13/9
短短10天的假期
还剩2天就结束了
先回忆一下
我到底在这假期干了什么事啊


假期开始的那3天
一天到晚对着电视+电脑
《蒲松龄》25集
看到很闲一下
可是不把它看完又对不起自己哦
再来就每天在追电视所播的连续剧
尤其是晚上那段时间
吃饱就坐
肚腩出来了咯
有些没看头的都在半中间插进去看
真服了我自己
不看电视的话
就上网涅
上fb是一个习惯
呵呵


星期二那天晚上去朋友家BBQ
BBQ请了很多人
几乎我那全班都有出席
还有新中朋友的朋友
多人到
食物很快吃完
渣都没得剩
不过蛮enjoy下
BBQ后觉得还不够瘾
阿橙载我们一班去半山区yumcha
不懂是不是她是新手的关系
她驾车时我们全场都鸦雀无声
怕影响到她嘛
可是一下车涅
整班立刻38回
晚上回到家
全身都臭烧烤味
bek tahan


星期三下午去补account
2pm-6.15pm
坐到屁股都扁了
还好有十几分钟break
话说回来
很气的咯
我已经提早半小时去霸位了
可是一去到
张张桌子不是人坐的
而是放那些书包、file、铅笔盒霸住
只剩最后一排毫无一物
惟有坐最后一排咯
幸亏开课时阿姐分到我们去前面那几排
要不然坐在那么后的位置都不懂怎么听课


星期四
七人行去jusco看PIRANHA
大家都很期待看这部电影的说
要18岁以上才可以看涅
哪里知道结束后
觉得有些失望咯
这部电影的确很血腥
海水被血染成了红色
吃人鱼咬人也很恶心下
不过在这短短一小时内一直看红色的
除了它的sound effect突然大声+弹出来的画面
也没有什么咯
他们说我不怕
看到很镇定哦
我个人觉得还好咯
倒是我隔壁那位琼啊
由头到尾用那包包遮着不敢看
浪费10块钱戏票了
那个戏的title才刚播出
就说不敢看了、想出去
令我哭笑不得


接下来几天呢
也没什么节目的啦
妈咪拜五就去了和丰
礼拜天才回
我就留在家帮忙看家咯
顺便赶功课
今天拿出一大堆要做的
可是每本都东做一点,西做一点
剩下的回到学校才算
还有一篇华语作文要写啊
那个孔子杯啊
半年多没写过华语字了好不好?
还是无题那个
什么都想不到
更不要说写文章了
还是随便写挤几个字出来交货算了
反正也不会被选中参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