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9月了

踏入9月份了
两个字 --> 无奈
还是要说
时间过得很快哦
我好像才刚开学没多久
几个星期前才刚考完试
连成绩册都还没派回来啊
今天又要考MUET了
原因:因为老师迟些要去生baby啦
所以特地把年终考的MUET提早
OMG~~~
4张paper
writing今天考了
没眼看
都不知自己作文在写什么中
明天考speaking 和 reading 哦
有得读的咩?
speaking死定啦
我讲英文超烂
万一我拿到point很难
那就等死吧
reading啊~~
有得选择
不会就乱圈
没什么大不了

话说回来
今天有3节老师没进班
和朋友们竟然聊到年尾大放假自己一班旅行去
谈到很爽下
希望真的能实行咯
我很期待的说
努力存钱ing
天啊!
我缺$$$啊
快掉些$$$下来给我花吧
去发梦啦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