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Account

中六开课几个星期了,
呆在那所学校,
我更本没专心听那些老师教书~
今天+明天又翘课 ^^
踏入6月份了,
还要等到假期过后才知道是否能转科系成功,
不管结果怎样,
我100%不会继续呆在那所学校~
你不让我转,
我就整个JPN帮你翻过来><

今天下午就开始去one accounting补习,
要不然等转到来,
什么都跟不上了。。
哇塞!
超多人去那报名补习,
补习费也有些贵的说,
选座位都要比人家快一步,
要不然就坐到后面去了~
这个教acc的‘阿姐’,
教书方式与众不同,
我还是第一次见人在教书的时候用那么多粗的语言 =='
不过她教书也不会闲啦!
还有些幽默~
这样我才不会打瞌睡嘛~
穿校服去上学了那么多天,
没有一堂课我是听进去的,
今天。。终于。。
在补习中上了我想听的课-Acc~
中六的acc好像很难哦~
可是我是对它有兴趣的,
希望我可以克服你~
在克服你之前,
我应该爱上你 = )
❤Account

1 条评论:

匿名 说...

Coment from KIEN MUN:
Haha..one accounting..the best account tution centre in Ipoh..ah jie damm nice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