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630

还有一个小时多就踏入七月份了~
这个时候的我,
感到好无奈~
自从5月营里出来后,
我都一直过着很颓废的日子~
算是吗?
几乎每个星期都有2-3天在跷课,
就算去到学校,
也不懂要做什么,
一直在课室角落聊天+涂鸦,
从来不听老师教课,
因为那不是我要上的课(除了PA&MUET)
上学等放学,
在家都是上网、看戏+做一点家务啦~
再与别人作比较,
有些已经读了半年书咯~
刚开始在一个新环境念书的,
几乎都忙着assignment+presentation~
而我。。
却从当初有目标的--->现在迷失方向了

今天又跷课,
谁知啊~
下午放学时间过后,
佩诗载嘉美来我家~
吓倒>.<
要来也不通知我一声。。
三人就一直聊天~
聊啊聊。。谈到约5pm @@
聊到以前小学+中学的日子,
真的好怀念哦~
同时也好想念smkm
我到底要等到何时才可以转会去那读文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