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6月6日

长话短说

今天参加star walk来,
抵达终点了,
拿到cert后,
我的脚要断掉了,
感觉今年不比去年好~
一个字-->

回到家一大堆家务等着我做。。
臭高妹!你自己得空没事做就好了~
搞什么约ah sir出来饮茶,
我不得空+超累,
还发简讯来烦我,
我知道我现在的情况对你来说只是小case,
可是你不了解,
在这个时候,
我外公随时都会去,
妈咪去和丰照顾他,
家里没人管,
两个弟弟什么都不会做,
还要被我骂那个,
已经火滚的啦!
还在那边切~切~切~
请不要拿我的情况放在你的身上衡量!

TKD现在关我么X事啊?
还要在今天拿来烦我~
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6月6日。。
你不知道去年的今天我怎么了吗?
混蛋!不要烦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