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费时+ing

第一个星期的orientation早已结束~
接下来的日子都已经开始上课了~
够力的闲啊!

作个总结如下:

-->两个星期内,我已经翘课3天了!
不是我不想去上学啊~
而是我实在不能完完全全适应这间学校~
难道它的设备就不能好那么一点点吗?
课室风扇装了等于没装,
热到要命!
桌椅被人涂鸦到。。脏!
厕所更不用说了吧!?
食堂所卖的食物样样都是超贵的。。
再来就是这学校的纪律也好不到哪罢了吗?
每天早上排队进班时。。不不不!
是在草场排队听他讲几句废话,
过后就是没有队伍涌到走廊去上楼,
更本就不用排队进班的~乱到@@
有事没事拿warning letter来恐吓我们似~
老师也超现实的!
I HATE IT!

-->是不是每个add.maths老师都不会教书的啊?
以前那个wong pek wei已经不会教的啦~
现在这个更死!
我没有任何课本,
不懂他在教什么就算了,
连写在白板的字也没人看得懂~
要不然就整天在白板上做错+写错题目哦!
听说他教隔壁班的chemistry,
连equation也不会balance,
ask them balance urself...
walao!!!
为什么不会教书的老师可以成为老师的?

-->再来就是bio课
虽然bio是我唯一3课科学里面最感兴趣的一课,
可是。。渐渐的。。
我也不喜欢了~
才开学多久啊?
就叫我们去找昆虫+花草,
用下脑啦!
短时间内哪里找到大昆虫哦?
你说要就要的啦?
教书时又整天问问题,
又多assignment,
我又没有参考书+补习,
能做些什么哦?
全部都是copy别人的啦!

-->至于MUET, PA & CHE的老师都还不错~
不过还是闲啦~
每次上课时我和茵都在后面conteng,
浪费了不少纸张涅~
什么都可以乱写一通~
哎哟~真的很费时的涅!
在等待转科系这个过程,
被逼在一间差劲的学校上课,
所上的课都不是我想要的、想听的。。
没有课本,也不懂他们教什么啦!
上学就等放学。。
一直在后面画画画+聊天~
明天5节bio啊!又翘课咯!
还要挨到6月,
真的是bek tahan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