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Form 6开课

10/5/10
今天中六开学了咯
早上把校服穿上
无奈==
9am要报道
8.30am就抵达那间陌生的学校
来到了一个新环境
与朋友重逢
可是感觉还是陌生的
即将来临的整个星期
都是orientation
听老师讲废话
SO BORING
第一天就讲校规
无聊透了
不喜欢这间学校
感觉很阴森
建筑物都是残旧的
我要转校啊
这间学校没有我想读的文科
得转回去我以前念那间
向老师询问过
转校手续竟然要差不多一个月
哇唠
我不要啦
要呆在这新环境一个月
上那些不是我想上的课
浪费时间
没办法
政府效率就是那么的‘高’
只有一个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