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5月1日

首先~
今天已经踏入5月份的第一天了。。
也就是‘劳动节’!
但。。
好像不关我事,呵呵~
◎◎◎ ◎◎◎ ◎◎◎ ◎◎◎ ◎◎◎ ◎◎◎ ◎◎◎
本来妈咪今天说好要煮意大利面给我们吃的,
因为我实在太久没吃了,
哪里知道~
忘了她代替我的位子,
去penang做船-star cruise,
礼拜天晚上酱才回到家~
一切都泡汤了啦!
等妈咪回到家,
我已经在营中了。。
这两天都得吃外面打包的食物~~
◎◎◎ ◎◎◎ ◎◎◎ ◎◎◎ ◎◎◎ ◎◎◎ ◎◎◎
闲闲地。。。
中午和诗,琼,茵和媚到‘北海道’吃午餐~
其实这间店没什么好吃的咯!
价钱又贵~
没办法,就这一间比较靠近我们大家的住家!
朋友聚旧一下嘛!聊聊大家的最近酱。。
吃过午餐后,
忘记了么谁提议去我家~
诗自己坐摩托去我家,
我们到家了,
她也还没来!
打电话给她又不通,
后来她call回来,
原来她在半途摩托翻车了,
擦伤了手脚~
她人正在路旁等别人接。。
吓到我和琼啊!
立刻拿我的lesen坐摩托载琼去那地方看她!
哇唠!
我很久没有坐摩托了,
今天又是假期=多车涅~
要过大马路我就怕怕~
到了那里,
刚巧TKD的师兄也在,
还通知阿sir来== ''
搞到气氛蛮严重似的~
阿sir一见到我就说我肥了,
以前脸是尖的,现在变圆了~
听到我肥了,顿时感到矛盾。。
TT 呜呜~肥了~~
算!其实量过体重没增加,
但就不懂为什么脸上有那么多肉~
哎哟!吃得是福 !
哈 XD
过后有人来接诗去看医生啦!
终于放心些了~
害到我做摩托回家时也有点心惊胆跳。。
◎◎◎ ◎◎◎ ◎◎◎ ◎◎◎ ◎◎◎ ◎◎◎ ◎◎◎
yer...
最后一天了~
很快的,假期结束了~
又要回到营地坐牢去。。
希望我可以成功tangguh,
下星期出来读form 6啦!
我还要从sc转去art,
又要转学校,
不想在营里浪费我时间,
不想比其他人在学业上迟一步。。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