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这一次真的回来了

昨天,
我终于离开那营了,
回到自己舒适的家~
其实有点紧促+突然。。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礼拜天才刚返回营中,
星期一才知道要读form 6的可以tangguh,
星期二才确定家里fax了信来camp。。
更本不确定几时才把手续搞好、出营~
加上妈咪说请不到假来载我回哦~
还预算自己可能要独自搭巴士回来怡保。。
最后呢~~~
中午吃过午餐后打电话回家问看情况,
又说请到了半天假,
可以拜二那天3-4pm就回了。。
哇唠~超突然的。。
原本下午还说有persembahan的涅~
突然收到消息待会儿就可以出营了,
赶快收拾行李,
几位水果姐妹也心乱起来,
又要准备下午上台+接受我匆匆离开的心情。。
我的心情起伏更大,
一直上上下下。。
tomato~最不舍得就是你啦!
好不容易找到你那么投契的朋友~
还要谢谢你的帮忙,
离别那一刻。。
你竟然哭了。。
吓到我啊~总之心情很乱就对了@@

最后想呐喊:
回来了!回来了!自由了!
接下来我要为中六拼了!!!

2 条评论:

40 说...

欢迎回来!我也要去读书了!matrik...

♥ K i M 说...

一起加油哦~
你matri在哪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