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TaG by SuSu

1. 找出几位你最想要让你朋友玩这个游戏…(人数10-20)

2. 点到的你…必须玩哦!!!

3. 如果有2个Tag 点到你玩的, 就随你…要玩一次或两次都可以!!!

4. 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里的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然後再編輯,刪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傳給他人,列出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通知對方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5. 你必须告诉他人,如果他已经被点到名了!

6. 不可回转哦!!!我要点:
- 看我部落格滴朋友们~~~(我不逼你们啦: P)

`你的大名是???`
- 谢宝金

`通常朋友叫你什么???`(名字)
- 宝金,宝宝,金金 or Poh Kim姐

`你最讨厌的是???`
- 被人忽略,被人讨厌

`你最不喜欢的是???`
- 一个人的时候

`你最爱的食物是???`
- 好吃的~

`你最爱的零食是???`
- 很多哦。。。最爱是糖果吧~

`空闲时,你会做什么???`
- 睡觉,上线,听歌

`当你听音乐时, 你会自动的跳起舞来吗或找些东西当作麦克风吗???为什么???`
- 很少

`你最伤心的是???`
- 压力很大的时候

`当你听着很感动的歌,你会哭吗???`
- 看当时的心情

`什么东西弄到你最困难的??? 为什么???`
- 考试吧~不喜欢读书哦~

`什么东西会让你很开心???`
- 有人与我共享快乐

你会觉得自己很仙家吗???`
- 一时时

`你正在拍拖吗???`
- 不是

`当他/她跟你说我爱你,你会有什么的反应???`
- 开心+甜蜜

`你想跟家人一起到外国旅游吗??? 什么地方???`
- 想,有钱的话哪里都去。。

`你最要好的小学朋友是???`
- 莉虹

`你跟你小学朋友在一起几年了???`
- 8年

`你们还在联络吗???`
- 有,都只是表面上的问候而已哦~

`你最要好的中学朋友是???`
- pui see, hwa keng, choy yin, li mi, mee shin, yet ying, kit yeng, xue wen...

`你最要好的朋友是???`(在网站认识的)
- joon sian, chai, calix, timmy...

`你最感谢的小学老师是???`
- 翁老师

`你最感谢的中学老师是???`
- 一个也没有

`你最感谢的小学朋友是???`
- erm...不知道

`你最感谢的中学朋友是???`
- erm...不知道

`你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
- 6月6日快快来~去槟城比赛去~

`你在学校里,拿了很多奖吗??? 什么项目你拿到呢??? 什么奖你拿到呢???` (学校与中学)
- 不会很多,也不是没有。。
小学→二年级…六年级全级名次奖,造句比赛,填色比赛之类。。
中学→跆拳道比赛,还有些零碎的什么比赛。。

`你有失败过吗??? 运动, 学业等!`
- 当然有

`你在学校里,什么东西让你很开心???`
- 不用上课,一大班围在一起聊天~

`在学校里, 有谁背叛过你呢???`(小学与中学)
- 忘记了

`你朋友曾经有和你提起过绝交吗??? 有发生过吗??? 最后是否好回了吗???`
- 有,和好后友谊就淡了。。

`你朋友对你另一个朋友很坏, 你有和她讲过吗??? 是否有好转了吗???`
- 我不管的

`你还记得你们美好的回忆吗???`(小学与中学…列出来)
- 不记得了

`你有想过约他/她们一起逛街吗??? 为什么???` (小学与中学…列出来)
- 有,只是想过而已,就聚一聚咯~

`你有暗恋过他/她吗???` (小学与中学)
- 有

`你在学校里,是否有让别人误会你…她/他是你暗恋的男/女友吗???`
- 没有

终于打完了,现在是11.40pm~
~th3 eNd~

1 条评论:

ShiYeBao 说...

做么你的将像我的!哈哈。。
难道我们是同一类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