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即将来临の6月6日

哇噻!
6月6日是什么日子哦?
好像很多活动都在6月6日进行的~

【1〗Taekwon-Do (GTF) Championship,Penang
跆拳道将会有一场比赛哦~
是在北海のMegamall进行。。
Megamall咧~
一定很多陌生人在逛街时,
停下来在一旁看的,
好像有点怪怪滴感觉。。。
对于这场这比赛,
一开始的我蛮期待的,
但是前几天。。
有些朋友因为某些原因而无法参加了,
再加上之前我的team换了队员,
搞到很没mo0d一下,
不管了~
只希望明天的比赛顺顺利利啦~
''alL th3 b3sT''

【2〗八度空间终极天团总决赛
终极天团总决赛也是落在6月6日耶~
我之前每个星期日都有追的。。
但因为跆拳道比赛的关系,
偏偏就是无法观赏最后一场,
蛮期待下的咧~
表演嘉宾有棒棒堂和牛奶哦~
算~
专心于比赛,
槟城回来后再上网看,
可是没有那种气氛了。。

【3〗蔡依林来马宣传《花蝴蝶》专辑
我的偶像…蔡依林来马了咧~
唯一一场在西马的宣传,
也落在6月6日,
在KL的Time Square,
为什么比赛不在那举办的,
那我就可以顺便看我的偶像了。。
想太多了。。
发梦都没那么早,
又算了~

总结来说,
我还是要专心于这一次的比赛,
这也许是我在毕业之前最后一次参加跆拳道比赛了。。
希望可以拿牌回来啦~
但听说槟城的人还蛮强一下的,
没那么容易打胜哦~ ><
只希望明天快快结束比赛,
在Megamall逛逛,
再脱离跆拳道的队伍,
跟我的家人去吃槟城美食,
再回婆婆家,
与好久不见滴亲戚们聚一聚。。
〖6月6日〗会是难忘的一天吗?

正式宣布:
下线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