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我崩溃了!!!

星期日才从槟城回到怡保~
当天心情根本还没平复下来,
我只知道自己崩溃了,
心情很复杂。。
这一次去槟城又哭了,
而且是有史以来哭得最利害的一次。。
我变了~
变成爱哭鬼,
变得不再坚强,
变得连我自己也不再了解自己,
以前的我去了哪?
我是谁?
自己也不晓得了~

这几天都在哭~
到底为了什么而哭?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躲在房间里哭~
哭。。哭。。哭。。
把眼泪都哭干了,
心里的痛却还没痊愈~
是!
我活在自己一个人的黑暗世界!
你以为我想的吗?
有谁会喜欢这种痛苦?
我最虚弱的时候,
你们去了哪?
在我身旁陪伴我的,
竟然是最熟悉的陌生朋友。。
因此,
我不想面对你们!
应该是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你们!
我根本控制不到我的情绪,
这一次。。
真的崩溃了~
为什么老天爷总爱戏弄我?
每次都让我在成功的边缘才失败,
我受够了!!!
这所发生的一切,
太突然了。。
我接收不到,
信心也垮了,
我被你击败了~
撑到当天,
我被逼倒下去了,
在你们面前大哭。。
却要在家人面前逞强,
装没事。。

我付出的努力,
没有得到回报,
然而,
在这个team里,
我什么贡献也没有,
天却掉下一面金牌来,
这也许是其他参赛者梦寐以求的金牌,
但对于我来说,
它什么都不是!!
它只是烂铜烂铁!!
失望?
可笑?
真希望自己会是个没有感情的人~
我不想面对~
所以选择逃避?
活在自己的黑暗世界?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呢?
熟悉的陌生好友会把真正的心里话告诉你吗?
朋友不是拿来面对的,
是拿来倾诉的,
可以让你说出心里的不满的是朋友,
可以给你最真诚的忠告也是朋友,
虽然有时是忠言逆耳,
但总比那些虚伪的安慰更好吧!
不管你变成怎样,
变成爱哭鬼,
变得再怎样自闭,
朋友是不会变的,
真正的朋友,
是不会放弃你的,
还有许多话想对你说,
但是还是等大家都冷静下来先吧!
总结来说,
我们还是你的朋友。。。

飞Flyeng 说...

很清楚,我们说什么你们都不会听了,对你来说都是借口。。。
如果你觉得那些熟悉的陌生朋友比现在的朋友好的话,尽管去吧,会尊重你的选择。
无论怎样,我依然会面对你,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p.s. 家人和好友都是倾诉的对象,所以才可以不顾面子的在他们面前崩溃大哭。

匿名 说...

好朋友只能给你忠告、时间只能让一切谈化、陌生好友只能让你舒服一点,能打开自己的心结的,只有你自己~就当作是一个对自己或对友情的考验吧!好好的去面对。。。做一个不让自己后悔的选择!

匿名 说...

我好像在他伤口撒盐了

匿名 说...

别想歪啊!我非常后悔这样写..
我们依然是你的朋友
正如你填写那个朋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