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中了!!

今天厚~
补习做add.maths时,
突然间,
杰盈线来说中了
但没说中什么哦~
给彩茵知道了,
还问中了什么?H1N1啊?
LOLX。。
还H1N1咧~
真搞笑~
原来是NS哦~
蛤?虾米?
今天可以check到了哦~
紧张到。。
赶快给IC朋友叫她上网看看自己有没有中,
从补习那里得知,
也可send sms check的,
补习期间立刻线过去,
真的好紧张~
等待答案揭晓那一刻是最难敖的啦!
电话响了~
第一个字:Tahniah!...CHIA POH KIM terpilih menyertai PLKN Siri 7/2010
OH  MY GOD
我中了NS啦!!
不要啦~
我不想去当兵哦~

原因:
→闲
→辛苦
→皮肤晒黑
→上线,睡午觉时间都没了
→日常生活有所改变 TT

不要啦~
回家上网又check了一下,
肯定中了。。
没办法~
除了接收它,
还是接收。。。
还蛮多朋友中的~
那些没中的朋友,
请不要在那幸灾乐祸,
好不好?

-----------------------------

今天在学校厚~
international run的参赛者留下哦~
就留下咯。。
过后另外一个角落在检查女学生的袜子喔~
袜子短的都被逼留下,
那些废老师还特别强调等下我们留下的女生也要过去那边,
让他们检查~
什么啦!
明明我都不是那条路的,
又要我走那边。。
都还没去到,
那个老师就说我的袜子短哦~
要留下哦。。
TMD
都shot shot的~
我这样也叫短哦?
又不是没穿,
或袜子在鞋里看不到,
每一年都是酱穿的啦!
穿了那么多年,
最后一年才来捉人家!
睬你都傻!
假装走到一旁留下,
转个身就上楼回课室,
哼。。
没人发现(暗爽中

美馨一回到班还跟朋友说,
死咯~宝金给人捉了~
哪知道我就坐在不远处望着她,
她还惊讶的说,
怎么我还快过她回班?
哈哈。。
好麻烦的学校,
又不给人家留书,
害我今天带很多课本回去,
作业簿子都照留在学校,
管你没收还是什么的~
没有书就不用读咯。。
好不爽~

××祸不单行××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幸灾乐祸的人应该不是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不知我明年中不中~~~

sookwei^^

♥ i ' m chocolate 说...

我也不想去当兵的...
觉得在哪里很无聊...
浪费时间就有...
你可以用钱去买一张假医生纸的哟...
说你有病之类的话...
我上网查不到的...

匿名 说...

幸灾乐祸?
没有,
绝对没有,
只是开心++++许多担心,
因为八月还有再选一次!
*ps:你逃回班的那件事,真不得不赞一下你。。。

夏雨夜 说...

中了真的很不幸哦。。。
不过那些从NS回来的都说很好玩 =)
不必太担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