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原来是我太傻

此文章已被上锁~

请输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所有的感觉都能够表达出来
也不是所有的话
都能说得出口
距离的确已经是越来越远了
尽管我想补救
却也不知道该怎么补救

也许是我负心吧
我伤了你,我承认
但是我却不是在玩弄你,欺骗你
这点我可以大声的向你保证

你知道两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什么吗?
不是感觉,也不是浪漫
而是思想上的融合

我们的思想没有想象中那么的融洽
我所在乎的
却是你所忽略的
我不知道自己能否继续下去
也不知道该用什么去补救这爱情

时间,我已经尝试了
沟通,我们根本不能沟通
放弃,说得容易做得难

至于我跟另外一名女生的事
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的简单
所有的事,不要只看表面
不要只凭片面之词
我与她之间
不是那么容易用三言两语
就能解释清楚的

也许是我性格有问题
个性有问题
思想也有问题吧
我不想别人去追究那么多
我不想说的事

既然你觉得那么痛苦
也许放手是最好的方式

你要怎么怨我恨我
我都认了
你要怎么怪罪我
要怎么按罪名在我身上
我也认了
只要你觉得能够舒坦一些
你想怎样我都随你

就这样吧。。
谢谢你这几个月来一直成为我的精神依靠
谢谢你那么认真的在乎着我
谢谢你一直都相信着我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谢谢你的一切。。。

这一切的一切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我却只能用对不起来回应你。。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