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感触

踏入2010~
我们都长大了,
不再是小孩啦!
十八岁的天空在等着我们呢!
一瞬间,变化很大的说~
踏入人生另外一个转折点,
突然有很多很多的感触。。


1月2日,拜六那天,
嘉美中了第一批NS,
当天进营啦~
月莹还有其他的朋友们也是吧!
没想到嘉美进营前一天,
竟然联络我~
我当时睡到blur blur的涅~
不好意思哦!
希望你在营里会过得好~
都开开心心的,
好好享受吧!
新年等你回来再聚一聚^^


当天下午和佩诗+琼+盈聚一聚,
顺便八一八,
聊聊大家的最近~
没想到才工作一星期多的琼竟然没做了,
而原因是竟然要去拉曼读foundation,
一月十多号就搬去那宿舍,
怎么那么快?
很舍不得的说~
还记得和琼当初应该是因为TKD要比赛,
而有机会在一起练team pattern,
当时我们的team有5 gold flower之称的涅!
因为练team,
和你们有了一种默契,
今天你却告诉我要到别处念书去了~
而佩诗涅~
好像也要去KL报读nursing去。。
我们以前聚在一起废废的日子~
我都还记得~
比赛一起哭与笑过的日子,
比赛而培养出来的默契,
会因为离别而渐渐消失吗?
真的很舍不得。。
今天说到以后要一起出来yumcha,去玩等。。
要记得哦!


晚上又到彩茵家和6frenz聚聚,
我们这几个傻婆很难得有机会齐人聊八卦~
哈哈!
可是呢~
美馨说2月去Singapore,
彩茵说可能去深斋读accounting,
雪雯说迟些去KL读nursing,

工作的又工作哦~
怎么你们一个个都离开了?
我们6个傻婆这一次聚会,

感觉是最后一次酱的~
也少了些什么似的~
而且生疏了吗?
我们的家族部落也布满了灰尘,
不再像以前那么颠~
聊了那么多有的没的,
除了不舍得还是不舍得,
请6frenz要永远记住我们的部落,
我们的友谊象征,
我们的约定。。
好吗?





[ i ❤ my frenz~]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yer~五朵金花师姐不理我聊~我要去yumcha~我很的空的~哈哈~^^

sookwei^^

♥ K i M 说...

你confirm很空么?
有人今年SPM了咯~
呵呵。。
好吧!
得闲出来yumcha~

匿名 说...

应该ok的~
你不要拿上课时间~
SPM...=="
算~
等闲叫我咯~
嘻嘻~

sookwei^^

匿名 说...

真受不了你们两个==...

♥ K i M 说...

琼~
受不了是什么意思先?
改天喝茶不叫你,
让你孤独在拉曼,
哈哈!

匿名 说...

杯葛琼!!!
睬她都傻~
XP~

sookwei^^

匿名 说...

哼哼~
我一个人上拉曼很闷的啊~
呜呜,
我不管,
我等着你们请的啦~

琼~

匿名 说...

请你洗碗!
请喔~=="


sookwei^^

♥ K i M 说...

agree with sook wei ^^V

匿名 说...

u 2 arrr~
2 buli 1...
TT..
hengheng...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