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2010

一眨眼今天已经是2010年1月3日了耶~
懒惰的我拖到今天才上来更新部落格。。
就在这短短的几天,
好像发生很多事酱,
一切都变得太快了~
太突然了~
erm...
先回顾一下我如何跨年吧!

12月30日
今天一早有motor test~
oh my god!
拖了整年的L licence,
终于在这天考了,
顺利过桥~
那是我最怕的==''
pass 了啦!
兴奋ing
下午收拾好就跟太子搭五点巴士去槟城,
哇靠~
票是写五点的嘛~
巴士到站时间却迟了整个小时,
约六点才出发哦~
这次去槟城有点匆忙。。
而且前几天刚从云顶+KL回来,
所以出门前一刻才草率的跟妈咪交代一下,
又编了个谎言~
到了槟城顺利找到一间budget hotel,
晚餐去吃槟城的炒果条。。
yummy~
都靠近penang road~
12月31日
约中午十二时酱才开始去佛庙参观拜拜酱~
有看到超壮观的睡佛,
还有去缅甸庙,
也有去海边,
还有CORNWALLIS城堡,
看到历史~晕@@
再来就去极乐寺,
午餐吃laksa,
还有机会坐缆车上去看到刚建好不久的超大观音像。。
真的很壮观的涅~
哈!累啦~
回酒店休息,
晚上到padang kota lama countdown,
靠近海边的,
喜欢被海风吹的感觉。。
第一次有你的陪伴跨年,
感觉很不错~
跨入2010年那一刻,
烟花就在天空上不停的闪啊闪~
很美涅~
似乎伸手就能碰到天空上的烟花!
哎哟~countdown结束后,
走了一大段冤枉路才到酒店,
明明就很夜了,也累了,
却还是很精神,
但最后,
还是不知不觉睡到像猪酱~
哈哈!
1月1日
哇!今天吓死啦我!
我的IC竟然在上taxi时掉在路旁,
而且我还是不知道那个,
上了车走了一段路才发现,
吓到我啊~
赶紧下车回去找,
幸亏找到回IC,
不然回到怡保才发现,
就惨了咯!
这一次旅行,
要你从Johor坐那么远车程来找我,
真的辛苦你了~
谢谢你陪我跨年,
hapi n3w y3ar 2010!!!

看看照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