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 新年 ~ (下)

**年初四

今天是去朋友家拜年的~
第一站:佩诗家
说好下午一点集合的嘛~
哪知道佩诗临时说等下要出门喔!
叫我们提早到,
结果到她家时,
我是最迟那个~
就到她家当然不能少了向aunt讨红包啦~
呵呵。。
在佩诗家还是吃喝玩乐的。。。
第二站:杰盈家
到她的家有狗又有猫咧~
我都蛮抗拒一下的,
玩着的时候,
那只狗在桌下走来走去,
害得我都不敢把脚放下~(丑)
第三站:骅琼家
最后一站,
也是待得最久的。。
大家去她家一定会到她房间大闹一番,
哈哈~
玩玩嘛。。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 合照少了佩诗的 × sweat+ing ×

-------------------------------
**年初五

今天约了一班朋友去parade看戏,
谁知啊!?
那个佩诗又放我们飞机,
说什么跟家人去金马伦,
结果她又没去哦~
还一直线sms来烦我,
一会儿又说看戏了没啊~
一会儿又叫我们帮她买戏票~
一会儿又。。。。。。
总之烦着我街街啦!
然后咧~
搭巴士去parade的途中,
巴士突然在路上爆胎耶!(倒霉耶!)
害到我们一班要走一段路才到目的地。。
不过今天还遇到蛮多熟人的~
等巴士的时候遇见中三,六那一班,
在巴士上又遇到新中的朋友,
到了那,
也遇到上次在大学认识的朋友,
还有小学朋友。。
哇~
很多很多,
在戏院的时候又看到其中一位师兄,
哈哈!!
怎么那么多的哦?
《家有喜事2009》
蛮不错的一部喜剧~
想看很久了,
就是怕新年太多人,
幸亏今天还有位子哦~
好好笑下,哈哈!
看完戏后就赶回家了,
还下雨咧。。
怎不知说今天是怎么样的一天~
巴士爆胎+雨天,
但又遇到很多朋友哦!
矛盾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回访~

你的新年过得很开心哦^^
收到很多红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