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 新年 ~ (上)

**年二十九

除夕夜前,
我们晚上到sir家大食会,
去到就没什么的嘛。。
就普通酱咯~
在教练家吃东西,玩游戏。。
我们那一班就一直聊天咯~
什么话题都扯了进来~
呵呵。。
当天晚上吃饱后,
sir家附近就刚建了游乐场…可以说适合儿童啦!
我们就坦爽走去对面逛逛酱的,
哪知就想玩咧。。
一大班买了票,
玩那个碰碰车的,
差不多整个场都是自己人,
就撞来撞去的,
但我们坐那一辆却有些不受控制,
整天都控制不了方向似的~
那一刹那觉得自己原来还有童真的~
咔咔~
什么烂东西。。
当晚就这样回家咯。。


**除夕夜

就吃团圆饭啊~
平淡的过咯。。
然后下午的时候就意外发现了一件事,
我答应了他不可告诉别人,
所以就在此不能说啦!
当我知道那一刻,
还蛮惊讶的,
自己有些被吓到咧~
不过这也过去了,
好象那是候还伤到他的咧。。
不懂哦~ ==

-------------------------------
**年初一

新年到了!!
一大清早就起床准备回婆家,
结果被我拖下拖下,
差不多十点才出门耶。。
到了那还没有亲戚到咧~
有一点闲~
来咯来咯。。
大家都陆陆续续来拜年啦~
红包当然到手啦!
哈~
然后下午的时候啊。。 。
表哥就带我和其他四位表姐+弟+妹,
一起去怡保的那些''洞洞''走走咯~
还有的看舞狮那些的~
首先是去''极乐洞'',
我也好久没去了哟!
拍了些照照酱,
又去''三宝洞'',
大家在那丢硬币许愿,
走走,拜拜。。
都很热的说。。
就这样要又要回婆家咯~
晚上去小仪家,
冲凉过后啊~
我和表姐就呆在他们家的卡拉OK房看戏啊~
大人咧就在厅打牌,
小孩咧就放烟花+打机啊~
可说是非常热闹的。。
还蛮吵一下的,
我们看完戏后啊~
就玩牌到深夜,
过后在那上网一下下,
就拖到差不多两点才睡。。
我已经很累了,
谁知!?
当晚啊。。
有个表妹(四岁吧)睡在我旁边,
他就整晚在咳嗽,
就连累到我整晚没睡似的。。
好困啊~~~


**年初二

早上那段时间是还在小仪家,
因为昨晚在那过夜,
然后差不多中午就回婆家了,
吃过午饭后,
表姐他们就回家咯~
这等于亲戚都走光了,
又是闲的时刻,
在那呆呆下,
我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
累~


**年初三=没活动_待在家吃喝玩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