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o09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5~~~
4~~
3~~
2~~
1~
hApI n3w y3aR ^^
2008年过去啦!
今天起它已成为历史了~
昨晚也就是今天早上,
一踏入12am【2009】,
手机和mSn就响个不停了,
原来我滴朋友们都还没睡呢~
我虽没参与任何倒数活动,
但我并不感到寂寞。。
呵呵。。

谁知2009年的到来,
第一件事就是SPM ==
我滴几位朋友都知道我今年要考SPM了啦!
他们都叫我加油~
有点无奈中。。。
难道新的一年=SPM吗?
算啦!
还是要面对事实,
还是谢谢你们滴鼓励噢~

新的一年到来,
但愿我的生活会过得比往年更充实,
更开心,
并把SPM考好,
不会有遗憾,
在今年毕业时画下完美的句号。
咔咔~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ˍˍ/ˍˍˍˍˍ/∴☆

2 条评论:

Ç明洁⌂ 说...

沙发沙发!!你好^^你今年spm??
我才pmr而已。。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回访^^

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留言。
我也忘了是从哪里认识你的部落格的……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