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Sem 5

大三
第五个学期
第三个星期
读书的心
依然还没回归
就连上课要用的课本
都还没准备好
一整天闲着就追戏
要不然就想可以去哪儿
做些什么的
我还真佩服自己
那么悠闲
完全不把心放在学业上

过去两年的大学生活都在忙碌
当时就会怕自己兼顾不到学业
这学期起所有活动都告一段落
我却没有那读书的心
希望这只是初期的矛盾
话说回来这学期倒是开始学瑜伽
是时候来些运动了
那流汗的感觉还挺好的
还想要跑步和踏脚车呢
也许真的很久没做运动
感觉骨头都硬到不行了

想说这学期
一切都是注定的
老天爷把我们分开了
你我都有各自的选择与去向
与朋友这么一聊
才发现我神经真的超级超级大条
或许你对一切就是那么的敏感
而我就是常忽略这一点
但我相信你很幸运
你身边总会有人关心与扶你一把
只是我觉得上次摊开来说那一次
你没有说出你的真正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想什么
而我们俩也不会是主动那位
所以愿我们都不要多想
更愿你过得精彩

第五个学期,我只求平凡,神经继续大条,体重不要再上升!=P

2 条评论:

kc cheng 说...

加油吧~友情需要双方面的。
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好,所以选择离开。
不要只是羡慕别人幸运,因为至少还有一个神经超敏感的人在乎你这位朋友。只是她敏感的程度太深了,所以想要离开去学习。

匿名 说...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