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周末找吃篇

连续两个周末都闲着
即兴就到first avenue附近一带找吃
想说我这女孩
明明就知道越吃越肥却越肥越吃
如果大学有一科是念美食系的
我想我应该会很积极


周末9月20日
第一站:在槟城第一次吃白咖喱面。
卖面的档口坐落在不显眼的小巷内,觉得既便宜又好吃。它料超多的,有新鲜的蛤和猪血搭配。

第二站:下午茶来到Dou Houz,听说是新开的café。这里以素为主哦!
饮料点了香蕉牛奶,超爱!
主食是芝麻冷面。超香的说~
Honey Lemon是搭配pizzaset
香喷喷的mushroom pizza,薄薄一片刚刚好。

第三站:888福建面
这档很出名,可以随自己口味加料如烧肉、猪皮等。


周末927
第一站:潮州粥配小菜。在这里好像有异样的眼光透射在我们身上。毕竟这里的顾客都是uncle aunt还有附近做工的人。这里的特色是蹲凳吃,可是我们没有那么做啦,呵呵~
一碗简单的白粥随意搭配你要吃的小菜
各种小菜如咖喱炒拉拉、猪肉碎等。
第二站:Penang Road Cendol
刚好在附近,朋友也没吃过,就来到这里吃一碗cendol和红豆冰

第三站:海安饭店。是听说这里的鸡扒很便宜,才3块多。有历史的一间店,也是上了年纪的顾客多。这里上菜会比较慢哦~我们都不饿,而且只是抱着吃小食的心态而来,所以等待的同时也是一种享受。
老板推荐的Roti Babi,也是第一次听这食物的名字涅。主要是面包和鸡蛋一起煎,里头的陷料是洋葱加猪肉碎。
海南鸡扒。这就是RM3.80(没记错的话)的鸡扒,当然它比西餐厅的扒是小块了一些。可是个人觉得如果叫这一块扒配个白饭一定吃的饱,它汁超多。

第四站:汕头街粿
上次和朋友来槟城吃不成,这次终于让我吃到了!好吃!满足!
也不忘来些lobak~也许是内陷不同的关系,感觉和我以前在别位吃的有些不一样,可是依旧好吃~



我爱美食,能吃是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