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那个他

原来还是放不下之前那个他
即使开始了新一段
那个他还是常出现在回忆中
现在那个他
我只能以对不起,谢谢来回应
问题还是出现在我身上
我不想伤害你
更不想欺骗你
才会作出这决定
多谢你这阵子的照顾
希望你接下来还是过得好好的
而我也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现在的他和之前的他
的确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而在与你相处的同时
某些小行为、举动还是和那个他一样
我不想把你当成他的代替品
也许你出现在错的时候
而我始终还是未完全走出来
我才晓得
原来我对之前那个他是爱得如此深
所以才需要时间去淡化
未来是怎样我们都不晓得
只是现在我的心告诉了我该走这一步

过去那个他
我希望我能放下
现在那个他
实在是很抱歉
也许一切来得太快
真的很感谢你们曾经的付出
而我还是一个不合格的女友
单身也许可以更独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