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S.H.E 2GETHER 4EVER演唱会

“终于思念的人相聚
 终于所有的伤痊愈
 花又开好了 终于
 心又长满了勇气”

终于。。我又来到了KL
只为S.H.E的演唱会
还记得那个时候
明明就是要赶assignment
心却想着购票的策略
最后最后确定了一切
委托朋友的朋友在KL排队购票
隔天我们上课都在等消息
还好谢谢他们的帮忙
购票成功 位置也很不错
第一次自己出钱看演唱会
而且一买就买200+
但是那绝对是值得的

这场演唱会实在太棒了
2gether 4ever
原来这么一算
我从当年superstar的专辑
认识她们到现在
已经十年了
是十年啊
可以说听她们的歌成长
而S.H.E这3位成员
从少女到轻熟女
再来其中两位也出嫁了
而我都快21了
哎哟 在感触+感叹些什么

演唱会开场前
还巧遇以前中学的人
他们看着我
我看着他们
却叫不出名字
毕竟只是同校知道有对方而已
还是有打招呼了
还坐在同一排 真巧 还有
更羡慕那些父母带孩子来看演唱会的
孩子这么小就可以与我们一起看S.H.E
我们长这么大了看演唱会还要被父母说浪费钱

广告过后
音乐一起
白布条落下
她们3人就从舞台中央升起
哇 SHERO is coming~ high爆了
这场演唱会有如回顾她们的一路走来所经历的
在某些歌曲前
荧幕会播放以往的她们
最大变化就是Ella了
以前的男子头
到现在超有女人味的
当晚的solo部份
她更穿得很性感
老公与大马的亲戚都来捧场
她还笑说自己不会paiseh
她也超搞笑
把现场气氛搞high

Selina solo part很感动
让我们在场的都超感触的说
我还清楚看见她手上那疤痕
经历了这么多
她还是很乐观+顽皮
原来我旁边的朋友在为她掉泪
我竟然不知道 哈哈
Hebe呢 全场她都好少说话
可是她就是那么有个性
唱高音脸色都不转
还把Gwiyomi也搬上台了
她们一唱“不想长大”那一刻
全场超合作的把荧光棒关了
一片黑暗
焦点都在她们那浮空立体效果
我看到目瞪口呆
这视觉效果让我忘了继续哼唱
再来就是S.H.E唱“魔力”那首歌开始
全场都把心举起
形成了一片粉红、青、蓝海
还一起大合唱
大家的合作真的一级棒
超爱超爱超级爱

她们唱“Superstar”时更不用说
超级无敌high
Encore时全场都站起来了
oh my god
除了high还是high
3个小时的演唱会结束了
在回家路上
听到MyFM还在播她们的歌
冲凉后我更精神
没有想睡的意识
这场演唱会绝对值回票价

S.H.E 2gether 4ever


1 条评论:

6frenz 说...

我也想起去演唱会,下次预我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