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充实的生活

Final完后到现在,
我的生活还蛮充实的。
回头算一算,
两个星期就如此过去。
好吧~来回顾一下:

21/6
考完最后一张纸
与同一个宿舍的朋友们去用午餐
那天其中一位
还突然提早为大家庆祝生日
谁叫我们的生日都在sem break啊
过后直接赶去看电影-After Earth
有些失望
是哪位跟我说好看的啊
由头到尾看两个人做戏
我差点要睡着
还是算了吧
接下来晚上再与amanik gang steamboat
一整天排得时间刚刚好

22/6
一大早起床就为了去pasar找sponsor菜与干粮
为的就是下个学期的Gerai Vege
进行的蛮不错
现在看起来轻松
开学前后我们可忙咯
晚上还有人deliver碗仔翅+凉茶
S.H.E演唱会票也终于到手了耶

23/6
早上还是去pasar
然后开会讨论
再去看电影-Man Of Steel
还不错看
只是时间也太长了吧
两个小时多咧
颈有少许酸

24/6 - 26/6
6frenz之旅
除了缺三人
槟城还在这个时候受烟雾干扰
escape theme park又再次泡汤
有小小失望
但整个行程都还不错
第一天去了极乐寺+Gurney
第二天找壁画+101 Lost kittens
结果晒成黑碳酱
晚上再去queensbay
第三天去缅甸佛、睡佛
再继续吃尽槟城美食
中午到我婆婆家去
由于出highway那走错方向
靠gps带路
走到一条小路又偏僻
当时车又快没油了
有点惊险
不过最后还是安全抵达
回到怡保再继续吃芽菜鸡
不够候还要来个blackball作甜品

27/6
为丽媚提早庆祝生日
那个蛋糕店几时关了
我竟然不懂
又兜了一圈找别家

28/6
又再跟朋友去看电影
Monsters University
看最早一场的关系
整个戏院只有9个人
位子任我们挑来坐
还买一大堆零食进去开party似
经过看到香槟
还问要不要买进去
当然到最后还是没买啦
午餐来个sakae sushi
满足

29/6
嘿嘿 追星去
冲上云霄2的演员来宣传
吴卓羲也太帅了吧
张智霖也不错
还有陈法拉、胡定欣和吴镇宇
人潮太多
为了看他们
我和朋友竟然站在手推车上看
有够力的说
年轻就是要这样疯狂

30/6
搭火车北上
再次去婆婆家
回到去大家都怕我饿
一直都在吃
lok lok、 jawa mee、粿角
打着部落格
开始流口水了

1/7 - 7/7
进营了
地点是在极乐寺那的鹤山学院
每次去极乐寺看到这建筑物
我都以为那还是在建当中
天晓得那是个佛学院
与世隔绝的7天
在营里每天过着有规律的生活
一切都不错
除了睡眠不够以外
一开始对这次kdm没什么期待
到最后从中学习、体会到
不是用言语能表达
感恩,祝福大家

8/7
与他们喝茶
又来到了blackball
这次朋友还有带baby一起出来
长大了耶
都长牙齿了
也许下次再看到她
会走路了咯

总而来说,
连续两个星期,
我都过得很充实~
接下来呢。。
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S.H.E concert还有南下游一趟。
房间还没收拾、
车票还没买、
报告还没打、
书还没看、
连续剧一大堆也还没看、
我更要
还有。。
某些事情还没处理。
很多很多~
希望接下来的假期还是会继续过得那么得充实 ^^
若要上载以上过去的照片实在太多了,
所以。。自恋一下,
挑一张做结束就好,
哈哈!

Happy Sem Brea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