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Hari Anugerah '11

如题所说
今天是Hari Anugerah
终于有机会穿回我那中六的浅蓝裙
不用打领带-轻松
感觉今年特别的隆重
因为请到JPN的Pengarah来
大牌到死
彩排那几天还要派手下来巡视
改这个改那个
正式进行的这一天
前一部分很闲又热
因为很多人致词
后来就是颁奖时刻
今年很侥幸的有机会上台两次
第一次是拿去年第一名
第二次是拿今年中考的第一名
拜托 这次竟然送我们书本
还英文书涅
Become The Person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Be
从来都不看的说 最近更是没有时间看
说真的这一次拿奖
有一种不切实际的假象
在想 明年我会有机会回来拿cash吗
要突破前一年senior的4flat 不简单哦
我不喜欢她的性格
但的确她让我很敬佩
我知道她很强很强
没法子 对自己说
尽力就好 过得了自己那关就好
附上一张今天有上台拿奖的U6八位同学合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