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7月

踏入七月份的第三天了
这表示2011已经过去了半年
真的是要开始了
开始温习
可是还是有心无力
渐渐地
造成一种害怕
求学那么多年来
考了三次政府试
也从来不会有这一种感觉-慌
我无奈
警惕自己
只要熬过这几个月
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不要再去做任何不切实际的事情
不要再去想那些复杂的人际关系
时间已回不去
他人往往不明白我要的并不是这样
才发现一直以来
我都是一个人面对一切
从以前的不习惯一个人
如今才明白一个人其实也没什么
起码自己的思想和决定
不会因要顾虑他人而动摇
我享受这种感觉
所以我会坚强
这才是最厉害的武器
好让能保护自己
人是会变的
也许以前对于他人的一语一字
我会很在乎
可是现在的我也没有想去探索真相
就算现实是残酷也好 误会也好
想对它说一句
我没感觉 没时间理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