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Holiday Mode ON

考试的结束
代表
假期来临了
感觉
这一次的年中考过得好快
短短一个星期是考试的
过后更在两天内
把所有试卷都派回来了
而在今天也就是
考试结束后的第三天
竟然可以知道自己在班上的排名
而我
出乎意料的还保留在第一名
平均分只是区区的3.5
险胜第二名的3.4

老师问我满意这一次成绩吗
说真的
我很满意
因为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进步了
毕竟温习每一个科目时都是草草带过
谢天谢地
让我保留第一
上了中六以后
连续考获4次的第一名
已感到欣慰
下一次
就是trial了
再下一次更是真正的STPM
我能维持吗
希望是能

不管那么多了
明天起就是假期
Holiday Mode ON
假期后回到学校不久便是运动会
还有starwalk
6月应该也会很快过去地说

p/s: 妈咪去中国旅行,不在家的第二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