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旅游

上次从金马伦回来
我根本还没恢复心情
就应付半年考
渐渐地
失去了一种斗志
没有去年刚入学时那种推动力
现在的我
只想这半年快快过去
成绩的好坏
我已不在乎
发现我永远都是扮演
在角落默默无名的角色
别人的眼光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

突然间回味那种去旅行的快感
不是跟大队那种
而是自己或两三人结伴而去的
自己去摸索
自己去解决问题
自己的嘴巴更要学会开口问
无需顾虑太多
无需受时间的限制
无需受他人的拘束
就是简简单单的
享受其中的乐趣
观察四周的人与事物

刚刚看见马来西亚的旅游景点图
几乎很多地方都好想去
我希望每年都可以抽些时间去其一旅游
把马来西亚这片番薯先走遍
再到更遥远的国外
算一算
我还剩6个州属没去过
把吉兰丹和柔佛先搁一旁
因为这两个地方没什么令我感兴趣的
就还剩4个州属还没去过
哈哈

希望我愿望成真
享受去旅游的feel
抛开烦恼
把这成为
我小小的
目标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