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我在想。。

看着电脑屏幕在发呆
碰巧来到了这里
想更新却毫无头绪
听着音乐
我在思考
一切有的没的
毕竟用脑筋去想
只会转牛角尖
自己冷笑了一下
心像海底针

在想以前为什么我会哭
就因为我所做过的愚蠢事
其实我不应该把全部注意力放在那
更不应该去在乎
因为在现实社会中
没有任何东西比自己更重要
傻女孩
不要相信那一切是可能的
也不要期望
因为在最后
将会受到伤害的是自己
若他人忽视于你
或拿你作比较
你就无视他们吧
不需要为这些事而感到烦恼、忧郁
还有很多事情在等着我去实行呢
无视无视+忽视忽视
把焦点转移
以我自己为中心

自毕业以后
开始接触社会
发现什么事情都是现实的
而且黄皮肤的我们生存在这个国家
更是遇到现实中的现实
现实唯有接受吧
平常心看待吧
不用加以理会
不是随便说说
不是随便做做
真材实料勇敢做+面对

阿姐说过的一段话:
不是人人都要握笔
不是人人都要做大学生
若全部都去做大学生
谁来负着建筑、清洁
读书不是为了拿A
是为了获取知识
保护自己、不被别人骗

给那些瞧不起别人+自以为是的他们:
以为自己很厉害咩
你们现在不要酱嚣张
只要2012世界末日不是真的
我总会有一天活得比你们好
比你们成功
比你们快乐
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
我会飞得更高、更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