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123の大日子

12月3日 = 123
自毕业以后,
6frenz各分东西后,
整天聚会都缺一二,
就在今天,
6个傻婆终于齐人重聚啦!
值得纪念的一天呢~
我还负责买了一个tiramisu蛋糕庆祝,
上面写上了‘6frenz’,
大半天好像主角是那个蛋糕似,
大家都一直为它狂拍照,
就由完整无缺、被插上6支蜡烛、点燃蜡烛、
直到蛋糕被切,就是不舍得切开6frenz那行字。
当然我选的蛋糕,口味大家都说赞呢^^

话说回来,
我们的聚会地点在KFC,
当天人少少,不顾形象ing
6frenz难得聚在一起,
怎么能少了合照呢!
就连儿童区的小桌子,
我们也不放过,
在那闹一番XD
在KFC闹了好几个小时后,
步行到飞家,
无聊的她们竟然玩起百万富翁来。。
臭喵,一开始说我给你的机会不好,
到最后还不是我帮你令雪雯破产了哦~
哈哈!还有啊~
你们和坐牢很有缘哦~

回到家,

大家都在面子书废ing
照片+评论,
我很忙啊~
❤6fren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