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这几天

erm...
这几天心情好多了~
都好像很忙酱~
也不知道自己忙些什么的说~
回忆一下这几天都在干嘛涅。。

=12月18日=
下午跟琼和高妹去parade卖旧书,
拿着一大堆书去还真的蛮重涅,
手超酸的罗!
那么多本作业才卖了RM17罢了~
再跟他们逛逛一下,
买了一双鞋子+一套衣服,
大出血。。
因为我还需要$去其他地方玩的涅~
哈哈!
没办法啦!
偶尔也要宠宠自己嘛~
顺便在parkson找part time,
成功!
过后夜些又去美馨家坐坐~
闲聊一下下。。

=12月19日=
晚上约了一班朋友BBQ,
要死啊!
我发热气,
还吃到那么滋味,
吃到饱饱,
蛮enjoy的,
今晚没回家,
在杰盈家过一夜,
哈哈~
跟姐妹们聊得还不错。。

=12月20日=
UTAR open day,
得空+有交通就去八一下,
在那大学走走听听,
参观一下,
还不赖~

=12月21日=

正式去parkson填表格做part time promoter,
一月才开工,
同时阿姨也介绍我去怡保的ING公司做。。
决定了!
一月开始做两份工,
希望能赚回一些钱啦~
要来买notebook哦!

=12月22日=
今天冬至哦!

吃汤圆,吃汤圆~
呵呵~
没想到妈咪竟然带我去买notebook哦!
钱当然是他出先啦!
自己一月开工后,
赚回来的钱再拿来还给妈咪,
要靠自己!
选notebook时蛮难做决定的,
蛮confuse一下,
希望那个人没有介绍错啦!
自己也没有选错啦!
花了RM2300~
够力!要自己呕回出来~
不管啦!
拼了!
晚上开始收拾行李后天去云顶了,
因为明天一整天不在家,
没时间收拾啊~

=12月23日=
一早又约了一班朋友,
去parade逛一下,
下午一点走去对面的Syuen Hotel,
听那个什么升学的讲座,
过后在那些大学摊位看看,问问,
又费了一整天的时间,
我一回到家当然看我新买的notebook啦!
立刻上网~
很久没上线了涅~
电脑,
你知道我很想你么?
哈哈!
等下半夜一两点就出发去云顶罗!
接下来两天还有去KL~
期待+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