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烦恼

其实SPM结束了,
我原是感到开心的,
以为可以好好去享受假期,
开心地玩乐~
可是这几天,
家里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
家里除了因为''那个人''的事情,
还会有些什么呢?
''那个人''还是死性不改,
好好一个家,
都是他一手造成那样的~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考试继续进行还好,
起码这个时候我只需好好把书读好就算,
以这为借口,
不理会任何事。。
也不想去烦。。
真的好无奈~
我到底应该怎样?
到底会不会因为家里所发生的事而搬家啊?

考试结束后,
我更烦!!
下午才刚被妈咪训了一顿~
烦什么?
我要不要工作啊?
我到底以后要读什么科系啊?
到底哪里找钱来花啊?
想用自己的奖学金买一部手提电脑~
但那以后,我所得的奖学金将会归零~
应该么?
越想越多。。
自己晚上在房间时,
用耳机塞住耳朵,
把音量调到最大,
乱丢抱枕,
好好发泄一下~
竟然又哭了。。
我这个笨蛋到底在想些什么?
做些什么?
有一股冲动想把自己封闭起来~
考试结束后的活动,
BBQ啊~街街啊~
不想出席了。。

我是怎么了?
真白痴!
烦恼!
请远离我!!

2 条评论:

ShiYeBao 说...

别想那么多了!要来还是会来得。。
不如开开心心的等它到来!
反正现在想将多也没用!

夏雨夜 说...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吧~
出去玩玩放松心情,
又或者去散散步,
或许有些事情就会慢慢想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