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金马仑游感想篇

【姐妹们】
这次去金马仑旅行,
老实说,
心里头带了很多烦恼过去,
我也可说是冒着生命危险去玩的,
因此,
让姐妹们操心了,
哭的哭,发恶梦的发恶梦。。
再次想跟你们说声抱歉~
这才让我发现姐妹们对我的关心 ~♥
谢谢你们 ^^

【他】
终于可以与你见面的说,
这3天,
你让我感觉到你的呼吸、心跳。。
谢谢你那么的照顾我,
给我温暖。。
接收了你,
这决定对我来说是矛盾的~
与你单独去旅行,
顿时感觉离开了这累人的城市,
到宁静的地方去搞地下情似的,
我和你的距离是那么的远,
却又是那么的近,
也许问题都是我自找的,
自己多虑了,
不敢想太多了,
希望一切都顺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