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我讨厌这个家!

家?
它没有给我温暖的感觉,
它让我觉得很压力,
每一次的幸福都是短暂的,
总是鸡犬不宁。

父亲?
我恨他!
我宁愿没有这个人的存在,
因为他不配当父亲,
从小,
你就没有尽父亲的责任,
有你在这个家,
只会为母亲添多一个包袱,
你简直就是废物!

两个弟弟?
我不想再把他们当成是我的弟弟,
我讨厌你们的牛脾气,
每次好声好气跟你们说话,
却好像全世界得罪你们,
给什么烂脸色我看!
有事求于我时,
却假到。。
只有那个时候你才会稍微有些礼貌的跟我说话,
你们俩一聚在一起,
总会有很难听的声音给这个家听,
听到烦死了,
骂又不是,
却又不可当作没有一回事。

自己?
我更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为什么在这个家我只会感觉压力?
为什么我在这个家是老大?
为什么我要读第一班?
为什么我要在乎自己的成绩?
以为踏入十月份了,
可以收拾心情,
好好温习,
家中的另外一波却又起了。

我不想呆在这个家,
我想赶快毕业,
离开这个家,
到外头念书,
自力更生,
但。。
人总是矛盾的,
我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不想再掉一滴眼泪,
不想为这些事情哭,
可是。。
我真的累了,
我为什么会要在这个家?
我讨厌这个家。
也或许我讨厌的是我自己,
无能为力。

1 条评论:

夏雨夜 说...

别那么伤心了,看开点吧~
你的父亲和弟弟毕竟是你的家人啊,跟他们好好谈谈你的处境,说不定能解决问题呢。
凡事都往好的方面想,就能多一份快乐了。别想太多不开心的事咯。加油!任何事都会有解决的办法的=)